老祖母斥「不要一直玩電視遙控器」 25歲孫持水果刀刺傷她

▲被孫子殺傷祖母經醫院救治後已出院。(圖/翻攝爆料公社)

▲被孫子殺傷的祖母經醫院救治後已出院。(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15日晚驚傳孫子持刀殺傷祖母,罹患精神障疑的25歲陳姓男子與祖母一同觀看電視,因不停把玩遙控器遭祖母斥責,竟惱羞成怒順手拿起水果刀殺向祖母,造成80多歲的祖母頭部等多處傷口,家人也立即將祖母送醫同時把闖禍的孫子送往派出所「自首」。所幸祖母僅受輕傷於16日出院返家。警方表示,已將此男子送療養院並通報為高風險家庭家庭。

▲客廳地板血跡斑斑。(圖/翻攝爆料公社)
 ▲客廳地板血跡斑斑。(圖/翻攝爆料公社)

據這位被殺傷的婦人她外孫女十六日在網站爆料公社貼文指出,15日晚約莫7點左右,她表弟和外祖母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她表弟一時情緒失控竟持刀將外祖母刺傷,當時舅舅和舅媽在場要攔阻,但失控表弟完全不理會。她說,表弟有精障,她們家庭沒辦法來安置這位表弟,希望網友們可以幫她們想想辦法,讓她隨時會失控的表弟可以被安置,以免再有類似情事發生,她自己目前在國外唸書,一時也無法給她們協助。
 
據警方指出,行凶的男子領有精障手冊,當晚警方獲報有位男子與祖母發生口角,一時失控拿起桌上的水果刀猛此婦人,致婦人的頭和手有多處刀傷,行凶男子在家人陪同下到警所自首,警方隨即將男子送往桃療並檢經察官同意,待男子的狀況穩定後再予以函送依法偵辦,目前並先將本案通報高風險家庭家庭,協助其家人申請保護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