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票選活動正式開跑 夢幻隊人氣王由您決定

▲SBL超級明星賽。

2019 SBL超級明星對抗賽,將於2月16日在桃園小巨蛋正式登場,「明星賽票選活動」於1月16日開跑至1月29日截止,本次票選活動將於「ETtoday新聞雲」手機APP上進行,參加票選就有機會獲得,近距離與球員接觸的汗水淋漓席等大獎。

最強陣容由你決定!本次明星賽網路票選佔70%、記者票選30%,選出共30位人氣球星。今年更是做出創舉,打破以往制度,由神秘嘉賓隊長與票選人氣狀元、榜眼,一同在1月31日線上直播遴選隊友過程,決定入選球員所屬球隊,提供球迷更有趣的組隊方式。

究竟本屆的人氣王獎落誰家?明星賽兩隊成員會是同門鬩牆?還是天龍VS地虎?趕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https://goo.gl/J1qFh5)來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將喜愛的球員送上明星賽的先發寶座吧!

「SBL超級明星對抗賽」人氣票選開跑!你的一票將決定兩隊先發球員,即日起在《ETtoday新聞雲》App開放投票,參加投票即有機會抽全明星隊後方的汗水淋漓席門票!每人每日最多可投12票,快揪好友一起參加投票,組織心目中的夢幻隊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SBL達欣洋將梅奧      。▲(圖/籃協提供)

達欣洋將梅奧受球迷非常歡迎。(圖/籃協提供)

票選活動從2019年01月16日(三)15:00:00起至2019年01月29日(二)23:59:59止,為期14天。每天到《ETtoday新聞雲》App投下你關鍵的選票,每人每日最多可投12票,投越多票中獎機會越大!

1月31日(四)的驚喜直播在《ETtoday新聞雲》,現場將抽出「SBL超級明星對抗賽」灌籃大賽以及三分球大賽門票各30位,讓你進場觀看球員們最酷最炫的球技,還有全明星隊後方的汗水淋漓席30位,讓你可以更近距離的接觸到球場上的球員們!

◎ 得獎公布:1月31日(四)於《ETtoday新聞雲》直播抽出,並公布於App活動側欄,且活動小組將會以E-mail通知,請確認登入資料的E-mail正確及有效。

◎ 兌領方式:請於接獲得獎通知後於指定日期內回覆基本資料(姓名、電話、收件地址、郵遞區號..等),若未於E-mail得獎後的指定日期內提供上述完整資料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SBL裕隆呂政儒。(圖/記者杜奕君攝)

裕隆呂政儒本土老將一直有人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關鍵字: SBL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