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毒43cm蜈蚣當寵物「足肢狂動爬手臂胸口」 台飼主登國際版面

/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熱愛祕魯巨人蜈蚣(Peruvian giant centipede)的26歲飼主近日登上國際新聞版面,因為他不但把43公分長的劇毒雌性蜈蚣當成寵物,更讓牠在自己身上爬,一路從手臂爬到胸口,一對對足肢與肌膚親密接觸,讓人看了直起雞皮疙瘩。

每日郵報報導,Neil Cheng Le是名正在攻讀生物學的學生,在2014年買下當時身形還很小的牠。影片顯示,有飼養劇毒生物經驗的他與這隻大蜈蚣相處融洽,不但能毫無畏懼的伸手撫摸牠,牠也一路從飼育箱沿著他的手臂向上爬,最後開心吃下主人手上的貓食。

據了解,若不小心被祕魯巨人蜈蚣咬傷,會引起劇烈疼痛、嚴重皮疹、感到噁心或發燒,牠們體內的毒能制伏15倍大的獵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牠們咬傷會感到相當疼痛,但身為一名有經驗的節肢動物愛好者,我從來不覺得不安全」,Neil Cheng Le表示,處理有毒生物具有一定風險,應該要留給有經驗的專家來照顧,但他的寵物很溫和、好照顧,「對我來說,讓牠爬到我的身上,用手餵食牠,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關鍵字: 祕魯巨人蜈蚣蜈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