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教頭伯納與打教泰銳來台 萊福力17日到屏東

▲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伯納(左起)、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及一軍新打擊教練泰銳。(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伯納(左起)、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及一軍新打擊教練泰銳。(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1日春訓開訓,一軍總教練伯納(Scott Budner)、一軍打擊教練泰銳(Terry Alexander)及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Tack Wilson),還有洋投萊福力都在15日晚上抵台,另一名洋投艾迪頓則在20日來台。

兄弟本土年輕球員與本土教練已在10日報到,展開春訓集訓,15日本土球員與教練完成年度體檢,老將彭政閔、陳江和、林智勝、王勝偉、周思齊、鄭凱文等人則在18日南下屏東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軍一軍總教練伯納、一軍新打擊教練泰銳、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以及洋投萊福力都在15日晚上抵台,16日去體檢,伯納、泰銳及威爾森馬上南下屏東,17日開始教練團會議。

萊福力計畫17日才南下屏東,另一名洋投艾迪頓在20日全家來台,21日完成體檢後馬上到屏東,22日開始隨隊春訓。

中信兄弟新洋砲艾銳克則計畫在農曆春節過後,才會來台一同春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