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不吞曲棍球賠錢了!黃文玲查封薪資捐公益

▲賴清德立法院報告普悠瑪事件 立委江啟臣 段宜康 黃國昌 交通部長吳宏謀 政務委員吳澤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014年指控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與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共用金主,黃文玲提告成功,去年4月民事判決段宜康應賠償20萬元,時隔九個月之後,黃文玲在臉書PO文,已經收到段宜康的賠償金,將會把款項捐給弱勢團體。

黃文玲控告段宜康違反選罷法並求償,刑事已判段宜康無罪定讞;但民事部分,高等法院判段宜康應賠黃文玲20萬元,不過卻遲遲未收到段宜康的賠償金,去年9月時還到立法院向段宜康討錢,並準備曲棍球的中秋禮盒送段宜康,要他「不還錢,就吞球。」

▲▼黃文玲狀告吳祥輝與葛特曼是「共犯」,意圖影響台灣選舉,使人不當選。(圖/記者黃彥傑攝)

▲黃文玲。(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黃文玲秀出法院判決書,跟捐款收據,批段宜康散布不實消息、拒不認錯不肯付賠償金,也不願呑曲棍球,只好查封他立法院的薪資,而在過年前,總算收到賠償金,款項會捐給弱勢慈善團體。

▲▼黃文玲PO文表示已收到段宜康的賠償金。(圖/翻攝黃文玲臉書)

▲▼黃文玲PO文表示已收到段宜康的賠償金。(圖/翻攝黃文玲臉書)

▲黃文玲PO文表示已收到段宜康的賠償金。(圖/翻攝黃文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