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觀海秘境難找卻爆紅!「台版天空之鏡」拍無邊際效果

▲台東華源海灣。(圖/網友srl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華源海灣與圓形水塔映襯出無邊際泳池的視覺效果。(圖/IG@srl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愈危險愈美麗?台東太麻里除了金針花、多良車站外,還有一處秘密觀海點「華源海灣」,可居高臨下瞭望太平洋美景,觀海點於2017年5月曝光後,日前又被網友發現圓弧形水池,可拍出前後水景相映襯的無邊際效果,縱使危險,仍吸引眾多旅人前來取景。

位在華源海灣後方的產業道路上,有好幾個農民灌溉用的水塔,與後方月牙形海灣,前後相映出無邊際泳池的視覺感,彷彿來到遺世獨立的「台版天空之鏡」,吸引各方玩家不惜危險前來拍照打卡,近來在Instagram上狂洗版。

▲台中華源海灘。(圖/IG@tpps8721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華源海灘吸引網友不惜危險前來拍照打卡,近來在Instagram上狂洗版。(圖/IG@tpps8721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中華源海灘。(圖/IG@tpps8721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華源海灣位處中央山脈和太平洋之間,是賞日出的絕佳景點,平整沙灘、不見盡頭的深邃海洋,加上山巒圍繞,宛如身處南國熱帶海灘。觀海點位在南坑的台九線上,從太麻里市區騎車約5分鐘,從台東市區過來大約20~25分,由於該地位在較危險的產業道路,相當不容易找,加上此處路況不佳且狹窄,會車不易,提醒民眾若要前往時務必注意安全。

▲台東太麻里南坑的台九線上觀海秘境(圖/網友李宏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東太麻里台九線上的「華源海灣」相當難找。(圖/網友李宏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之後也可下到南迴公路旁的「華源海灣」近距離看海,旁設有停車場與涼亭,海灘上以漂流木打造而成的愛心和「平安」兩字,為平凡海灘增添上藝文氣息。天氣好時,連綠島與蘭嶼都能映入眼簾,不用出國也有置身南國渡假的錯覺。再次叮嚀,此地屬危險海域,不適合戲水,並請記得發揮公德心,勿亂丟垃圾及撿拾漂流木,以免觸法。

▲華源海灣。(圖/翻攝自台東縣政府網站)

▲華源海灣屬危險海域,不適合戲水。(圖/翻攝自台東縣政府網站

台東華源海灣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台9線395.5 公里(22.6481942, 121.0177245)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