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菸燙女嬰!17歲母「我一生迪士尼公主」曬比基尼自爽 百人灌爆:巫婆閉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17歲薛姓母親連同李姓男同居人、堂姊和堂姊夫,拿不求人、菸頭猛燙1歲女嬰致全身發紫致死。其中小媽媽薛女臉書遭到網友灌爆起底,像是玩遊戲的測驗結果「一生註定當迪士尼公主整個被罵翻,遭網友譏笑說「迪妳X啦,X!妳連迪士尼的垃圾桶都不如。」

▲▼曬比基尼!17歲母「我一生當迪士尼公主」自爽 百人灌爆:虐女嬰巫婆閉嘴。(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薛女臉書測驗結果被網友起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1歲6個月大女嬰昨(15)日呼吸微弱,被生母薛女、李男同居人送到醫院,搶救不治身亡。院方15日晚間初步檢傷後,發現女嬰全身滿是瘀傷,大腿整片烏黑紅腫,且身體還有多處疑似被美工刀切劃的刀傷,全身沒有一處沒受傷。

▲虐死女嬰!17歲母曬比基尼照「就喜歡你不爽我」 百人怒洗版:阿嬤內衣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狠母去年底發比基尼照隔空嗆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鄉民得知4人犯案後,氣得包圍警局想找嫌犯教訓,甚至灌爆臉書留言洗版。其中,薛姓小媽媽去年11月在臉書PO出一張玩遊戲後的圖片,上面清楚寫著測業結果「一生職業是迪士尼公主」,下面還有解說「無論邪惡或不幸如何阻擋妳的道路,妳最終都會找到幸福」,對比現在她拿菸頭燙女兒的虐嬰手段,相當諷刺。

把自己當成公主的發文,讓網友砲火開戰罵說,「還公主哩,妳蛇蠍女吧」、「不怕妹妹爬回來找妳嗎」、「憑你也想當公主?到牢裡蹲比較適合」、「去牢裡當妳的公主啦」、「巫婆吧妳還公主勒」、「適合當皇后吧......專殺白雪公主」、「是新角色嗎?煙蒂虐童公主,打錯抱歉是『嫣蒂虐彤公主』」、「妳應該是鋼筋水泥無誤」、「殺人犯吧」。

此外,薛母還在臉書曬出比基尼照,甚至放話說「見怪不怪,其怪自敗,我就喜歡...你不爽我討厭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語氣超嗆辣,被網友怒酸說,「噢不舒服...她是穿阿嬤內衣嗎?」、「換上壽衣去吧」。

▲女嬰遭母親及同居人凌虐致死,全身遍體麟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女嬰遭到4人輪流虐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薛母起初是向警辯稱,因小孩中邪不好帶,不停哭鬧才用「不求人」管教,卻不知小孩突然昏厥,與李男緊急送醫後,也不知道孩子會突然死亡。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透露,薛母、薛女堂姐、薛女何姓堂姐夫、李姓男同居人4人都承認只要女嬰哭鬧就會打小孩,有時候各自,有時一起打

女嬰被虐打致死後,祖母在臉書痛斥兇手女兒說,「我把孫子交給妳,妳他X怎麼顧的,一條命就這樣不見,妳最好給我們一個交代,我會讓全台南知道妳一個親母跟表姐男朋友有多惡劣。」她也在親人臉書留言,淚訴小孫女的慘況,「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連指甲全部都一樣」、「剛看到時我們沒力」。

▼17歲小媽媽虐人手段凶殘。(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南1歲女嬰疑似遭虐死,親生母親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