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7歲母同屋4人承認「看到小孩哭鬧就打」 警怒:人神共憤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1歲女嬰遭虐死,引發上百名憤怒民眾包圍警局。警方獲報調查後,將女童17歲母親薛女、李姓計車司機(28歲)、薛女堂姐(20歲)、薛女何姓堂姐夫(26歲)列為涉案嫌疑人,而4人都承認打小孩,看到小孩哭鬧就打,且1月因為女童哭鬧次數多,所以打得特別多,警經過警詢後將4人依涉殺人罪嫌移送。

台南女嬰遭虐死案,4嫌移送。(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女嬰遭虐死案,4嫌移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表示,15日22時許接獲報案,在北區某棟大樓發生一起女童疑似遭虐致死案,到場瞭解後發現是一名2歲女童由母親送往醫院急救不治,初步瞭解,薛母稱該名女童因在家翻倒牛奶,一時氣憤於是持木條毆打,因發現女兒呼吸微弱,已近昏迷狀態,才趕緊坐計程車將該2歲女童送醫急救,送至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

▲台南女童遭虐死,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出面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為釐清案情,立即前往案發地查緝,並策動同住屋內人員接受警方偵訊,立即將同住於該址所有相關人等帶回第五分局偵訊,並由鑑識人員現場採證、調閱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全案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針對此案,副分局長也氣憤地說,人神共憤,到現場看到女童屍體後,感到很痛心和傷心,呼籲市民要有雞婆的心,有類似虐童狀況一定要馬上通報,一定會嚴懲這些人,將以科學採證讓案情能夠水落石出,調查後案移台南地方檢察署。

【相關新聞】

17歲媽「小孩中邪不好帶」!百人圍警局 館長:絕對可教化去你O的司改

「全身沒一處好的」女嬰祖母:讓全台南轟幹妳 警要民關直播:告妨害公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