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全智賢!「人間香奈兒」Jennie入主美妝品牌HERA 

▲▼Jennie入主美妝品牌HERA。(圖/翻攝自IG)

▲Jennie的高級臉讓粉絲傾倒,甚至還被封為「人間香奈兒」。(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南韓愛茉莉太平洋集團14日宣布,隸屬韓團BLACKPINK的Jennie為HERA代言人,並同時宣布與全智賢續約,希望藉由兩位代言人的魅力,攻佔女性所有年齡層。

▲▼Jennie入主美妝品牌HERA。(圖/翻攝自IG)

▲全智賢代言的HERA,在南韓被定位為貴婦品牌。(圖/翻攝自instagram@hera_seoulista)

HERA旗下最著名的就是氣墊粉餅與唇膏,2016年藉著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置入唇膏,讓全智賢唇膏賣到缺貨,而現在更想藉著高人氣的Jennie搶攻年輕族群,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她,是美妝時尚界的矚目新星,影響力不容小覷。

▲▼Jennie入主美妝品牌HERA。(圖/翻攝自IG)

▲Jennie對年輕粉絲有很大的號召力。(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品牌計畫讓Jennie以Seoulistar引領美妝潮流,就像美國紐約的紐約人、法國巴黎的巴黎人一樣,希望藉著她的影響力,讓南韓首爾女性,也成為世界美麗的代表之一。HERA視覺常務李志妍表示,Jennie充滿自信、高級且優雅的形象很符合品牌精神,期待今後與全智賢一起,展演南韓女性的美麗與新形象。

▲▼Jennie入主美妝品牌HERA。(圖/翻攝自IG)

▲粉絲們敲碗期待Jennie嶄新的代言。(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Jennie接下這個代言,令人好奇她與香奈兒的合作關係,先前就有南韓網友質疑,她根本沒有代言,只是和品牌配合的其中一個藝人。香奈兒官網上也是品牌大使稱呼她,無論如何,期待她和HERA的新火花,相信一定會為品牌再掀一波流行風潮。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全智賢, Jennie, HE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