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4月高雄開唱這天賣票! 票價「最低800」倒數開搶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G.E.M.」鄧紫棋「Queen Of Hearts」巡演2018年3月於林口體育館開唱,繼台北站後,她踏遍了世界各大城市,也征服了全球每位歌迷的耳朵,歷經一年時間,台灣主辦方宣布好消息,將於4月27日睽違4年重回高雄開唱,售票日期及票價14日也公布,演唱會門票將於27日上午11點搶票,票價從800元至4800元不等。

▲▼鄧紫棋將在高雄開唱             。(圖/IME TW)

▲鄧紫棋將在高雄開唱 。(圖/IME 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睽違4年重返高雄開唱,她也透露對台灣的印象很好,歌迷也很熱情,這回再訪高雄心情非常期待與興奮,也會抽空去品嚐當地的小吃。他興奮向粉絲喊話:「為了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自己,非常努力在準備表演,希望到時候大家會喜歡。」

鄧紫棋也分享,新的一年有很多新的嘗試希望去進行,2017年底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2018年在做一些科技企業類別的投資,希望2019年最大能克服的一個問題就是「怎麼分身」,笑說因為要兼顧做歌手、寫歌創作的本職工作,還要兼顧開始在做的不同領域的事情,可能明年是幕前幕後都有工作安排。高雄演唱會4月27日登場,將於1月27日上午11:00在拓元售票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