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世大運新世代報到 黃鈴娟有望接棒「人氣后」

▲WSBL第14季開季記者會,眾家好手展現SHERO活力。(圖/籃協提供)

▲國泰本季將有黃鈴娟(右)在內的4位世大運國手加盟助陣。(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WSBL第14季將於14日晚間登場,本季在多達12名主力戰將西進挑戰大陸WCBA聯賽情況下,各隊戰力都出現流失狀況,也連帶讓戰力版圖此消彼長,更添觀戰新意。其中在國泰方面,更是一舉補進黃鈴娟、陳薇安、羅蘋、黃柔甄4名世大運國手,其中又以「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最有機會成為新一代人氣后。

本季在大陸WCBA職業聯賽開放港澳台球員政策後,台灣多達12位女籃好手選擇西進挑戰,也讓即將開打的WSBL受到不小衝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國內女籃常勝衛冕軍國泰為例,上季冠軍戰MVP黃凡珊以及另外兩位大將陳鈺君、黃英利都選擇投入WCBA,這讓球隊無論前、後場都戰力嚴重受損,所幸包括「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在內的4名2017年世大運國手加盟,將國泰戰力的缺損試圖彌補至最小化。

黃鈴娟經歷世大運、亞運等國手資歷洗禮,本季有機會成為國泰陣中的主力外圍射手,人氣極高的她也有機會成為新一代WSBL人氣后,另外包括陳薇安、羅蘋、黃柔甄,一路國、高中到大學時期就是國內女籃常勝軍,挑戰WSBL殿堂也將替球隊注入滿滿活力。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女籃對南北韓聯隊。黃鈴娟(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鈴娟有機會成為WSBL新一代人氣后。(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