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觀眾下滑總檢討!桃猿整修球場、行銷營造歸屬感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桃園球場Lamigo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去年桃猿票房跌了近2%。(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Lamigo桃猿去年雖然拿下總冠軍,也締造隊史2度2連霸,不過票房方面下滑,桃猿團隊檢討去年表現,認為還有許多不足部分,希望在桃園球場成立的第10年,能夠讓行銷更貼近市場,在球場硬體設備方面也逐一修建完成。

去年中職平均每場人數為5457人,桃猿主場平均人數7445人,比2017年的7596還要少,觀眾人數下滑將近2%,沒能達成季初設定的7800人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隊劉玠廷說:「承認在地方及會員耕耘做得不夠,行銷策略必須更貼近市場,現在球場硬體整修逐一完成,希望讓球迷更有感,一起在桃園球場成立的第10年留下3連霸。」

為了讓球迷更有歸屬感,桃猿近年特別製作一套城市版球衣,整個春訓期間,甚至未來在主題趴時都會穿上照套衣服,讓所有人知道,王者來自桃園。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春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