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雙洋前鋒效益大 賈西亞、米歇爾成富邦飆勝連線

▲富邦賈西亞、米歇爾,金酒于煥亞。(圖/籃協提供)

▲米歇爾的強大運動能力,是本季至今最可怕的防守利器。(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在「賈西亞主攻、米歇爾主守」的基本架構下,富邦勇士近8戰拿下7勝,排名已經攀升到例行賽第3位。對於勇士主帥許晉哲來說,如何讓兩名靈活性兼備的長人開始懂得「互傳」,產生更強大的連線化學效應,則是富邦接下來更上層樓的重要課題。

上季就一路挺進最後的年度總冠軍戰,富邦本季在雙洋將新制下,一度因洋將狀況頻頻,導致戰績不如預期,但在賈西亞、米歇爾確定到位後,近8戰拿下7勝,兩名靈活前鋒型長人的搭配,也展現出越來越好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擊敗例行賽龍頭金酒之戰,米歇爾21分、14籃板、3抄截、5阻攻最佳,賈西亞也有21分、5籃板、2阻攻進帳,兩人在場上更有妙傳助攻「空中接力」爆扣美技,默契度似乎是越來越高。

對此米歇爾說,「我愛賈西亞!我們在場外也是好朋友,他是我最好的兄弟。現在我們就是確實執行教練的戰術計畫,希望再找回一波連勝的感覺。」

富邦總教練許晉哲則強調,「米歇爾很能跳,有告訴賈西亞要盡量傳,我的理想狀況是兩人每場加起來要有5次助攻,希望培養兩人互傳的意識。」

不過談到兩人合體的強大威力,許晉哲則認為,「目前各隊洋將名單,包括台啤愛德、達欣梅奧以及璞園強森都還是小號洋將,表現也都相當亮眼,在對位上富邦的兩名長人不一定就能佔到便宜。」

富邦目前戰績上升到10勝8敗,戰績僅次於金酒、裕隆排名例行賽第3位。

▲富邦賈西亞、米歇爾,金酒于煥亞。(圖/籃協提供)

▲賈西亞在體能逐漸恢復後,場上效益值更加突顯。(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米歇爾賈西亞富邦勇士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