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爸痛打母子!民眾打電話罵肉圓店「為何不幫孩加辣」 店家回應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蘆洲一名42歲林姓父親因為孩子幫買晚餐,肉圓沒有加辣就痛毆母子2人,影片曝光後引發社會群情激憤,紛紛肉搜出林男、上門私刑討公道,還有人專門去醫院堵人,直言要給林男深刻教訓!對此,記者也實地採訪了賣肉圓的店家,店家說上門購買的人真的很多,可能就不小心沒有給到。

家味甜不辣、肉圓店的店員表示,肉圓店開張多年至今生意不錯,每次到用餐時段客人都相當多,至於他們店內提供的辣椒是特製的,使用小辣椒及朝天椒自己炒,味道那是相當的辛辣可口,客人上門時經常都會外帶一小包,後來他們店員也都會問,要不要加辣或外帶辣椒。

▲▼惡爸痛打母子!民眾打電話罵肉圓店「為何不幫孩加辣」 老闆娘回應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肉圓店店員回應說:「來購買的客人真的很多,對於是哪一位真的沒有印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至於聽見有家長因為小孩來買肉圓,沒有加到辣椒就被父親痛打事件,店家也很無奈說,店裡來購買的客人真的很多,對於是哪一位真的沒有印象;不過13日晚間確實有民眾打電話進來罵說,因為他們沒有加到辣椒,害人家孩子被爸爸痛打一頓,他們也覺得相當無奈。

▲▼惡爸痛打母子!民眾打電話罵肉圓店「為何不幫孩加辣」 老闆娘回應了。(圖/翻攝畫面)

▲▼惡爸痛打母子!民眾打電話罵肉圓店「為何不幫孩加辣」 老闆娘回應了。(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