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西武雙獅交流賽 2月20日高知開戰

▲2019統一獅隊開訓黃甘霖、蘇泰安、凃忠正。(圖/統一球團提供)
▲2019統一獅隊開訓黃甘霖、蘇泰安、凃忠正。(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3日舉辦開訓儀式,獅隊正式宣布2月份與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在高知進行2場交流賽。

去年日職太平洋聯盟冠軍西武獅隊總經理渡邊久信今天親自到台南參加統一開訓,同步宣告今年2月20、21日統一與西武將在日本四國高知市西武春訓基地,進行2場交流賽。

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是統一獅隊30週年,與西武交流邁向第4年,非常感謝西武讓我們有機會在今年2月,由獅隊總教練率領球隊至日本高知春野綜合棒球場,與西武獅進行2場熱身賽,擴大合作層面,實質幫助彼此選手以比賽的形式交流,對於球隊而言,更是一趟珍貴的學習之旅,很期待今年2月交流,也希望這次合作是好的開始,讓教練團及選手都有所進步,更希望兩隊都能在今年球季順利拿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