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國大師賽/32分鐘遭大馬直落二 盧敬堯/楊博涵得亞軍

▲台北公開賽,「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圖/記者顏如玉攝)

▲「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拿下亞軍。(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300賽泰國大師賽,我國男雙好手「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闖進冠軍戰,於13日面對第一種子、剛退出大馬國家隊的吳蔚昇/陳蔚強,32分鐘就遭到對手直落二(21比13、21比17)擊敗,最終拿下亞軍。

「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世界排名26,為大會第5種子,首輪以直落二擊敗泰國組合後,16強賽2比1退印尼組合,8強則是在落後一局的情況下連下2局擊敗松居圭一郎/竹內義憲挺進4強,接著又以2比1擊退吳世飛/侞薩尼(Nur IZZUDDIN),闖進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雙蔚」吳蔚昇/陳蔚強,「盧楊配」開局糾纏到5比5後,就遭到對手壓制沒再領先過,吳蔚昇/陳蔚強先以21比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盧楊配」也是從落後追到8比8,但「雙蔚」先後連拿4分、5分,最終以21比17拿下第二局,最終僅花32分鐘就奪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