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正妹曝光!開過5間美甲店 每月環島發300個便當給街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努力賺錢的陳姓正妹10日下午1時許開著保時捷Cayman 987跑車,行經北宜公路26.6K處時不慎翻車,所幸陳女與車上友人只受到輕傷,愛車卻近乎全毀報廢;她出院後又馬上現金付現買了一輛二手保時捷,她受訪時強調因為每個月都會做愛心,坐火車環島發便當給遊民,或許是積了陰德才會毫髮無傷。

「翻車當下覺得好像要死了,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回憶當時狀況,26歲的陳姓正妹仍心有餘悸,當時她開著保時捷Cayman 987跑車,載女性朋友從新店要到宜蘭遊玩,行經事故路段過彎時卻不知為何撞上小山丘,導致車體失控自撞山壁、還在半空中翻滾三圈,最後愛車180度仰倒路邊,車體幾乎全毀,奇蹟的是女駕駛只有手部擦傷,蕭姓好友頭部受傷。

▼保時捷正妹駕駛曝光,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保時捷正妹駕駛曝光,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女身材姣好,強調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保時捷正妹駕駛曝光,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時隔一日陳女立即又再買了一輛保時捷Boxster,還全額付現在臉書曬照,表示自己這次選了敞篷的Boxster,「一早立馬現金全額付現!再買一台新的保時捷,這次我都開時速20就好!」並說無傷可能是每個月都有搭台鐵環島,發便當給遊民做善事吧。

陳女過往自己開過5間美甲店,當保險業務還身兼翻譯,努力工作才存了不少錢;這次改買保時捷Boxster新車價要308萬元,但因為買的是中古車,只花了約100萬元就入手,因為平常都會自掏腰包做愛心,發300個便當給遊民,或許是靠積陰德才會只受到輕傷。

陳女還強調自己不怕酸民,因為自己「行的正,坐的端!說真的我就是一個小人物,我開什麼車、我什麼背景也不重要,我也是被家人罵了一頓。」車禍發生後,車友就接她們去拜地藏王菩薩,並期許靠社會大眾的力量幫助弱勢,希望台灣之後不會再有遊民,台灣可以更好。

▼陳女經常買便當救助街友。(圖/當事人提供)

▲▼保時捷正妹駕駛曝光,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北宜公路車禍撞壞保時捷,駕駛陳女出院後立刻再買一輛,全額付現。(圖/翻攝臉書)

▲▼北宜公路車禍撞壞保時捷,駕駛陳女出院後立刻再買一輛,全額付現。(圖/翻攝臉書)

▼Porsche 718 Boxster在台發表。(圖/記者張慶輝攝)

「縮小」更帶勁 Porsche 718 Boxster在台發表。(圖/記者張慶輝攝)

【還有其他新聞】

石門白沙灣男子晨泳卻溺水 救生員衝下海救起仍命危送醫

影/北宜小山丘擊落保時捷!女出院「全額付現」再買一輛:這次選敞篷Boxster

婦被廂型車撞飛數尺吐血亡 駕駛驚「她是突然出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