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七賢女籃一日兩勝衝出外卡 連3屆進8強

▲▼           JHBL七賢對石牌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七賢外卡晉級。(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JHB女子組外卡賽,七賢國中12日以90比71擊敗石牌國中,以一日兩勝之姿挺進本屆複賽,連續3屆打進8強。

七賢今年在禁區主力郭虹廷畢業,禁區要角王邦馨、羅琇如與羅惠如離隊,折損重要戰力,外界預估107學年度JHBL的征途恐不樂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預賽打得跌跌撞撞,但七賢外卡賽第一場先以65比60險勝實踐,接著再與石牌對決,第一節雙方攻勢還互有往來,七賢僅領先3分。

陳嬿恩和陳郁楹分別攻下34分與18分,兩人的切入突破,構成七賢大量得分來源,上半場打完以46比34領先石牌。

國二的蕭豫玟是填補七賢禁區人才流失的要角,球齡雖不長,但此戰攻下13分、21籃板,蔡芯卉有18分、8籃板。

艱辛打進8強,七賢球員都紅了眼眶,賽後輪流和教練擁抱致意,七賢隊史目前共16次晉級8強,只有3次無緣8強。

石牌自JHBL89年度開辦以來,每屆都打進8強,此次外卡淘汰,是隊史首度沒能晉級8強,中斷連續18屆晉級8強的紀錄。

關鍵字: JHBL七賢國中石牌國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