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駁斥交易傳聞 蔡承儒:我們需要倪福德

▲▼2019年富邦悍將春訓開訓儀式-倪福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倪福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球季規劃讓倪福德擔任守護神,總教練陳連宏認為去年倪福德在守護神這項工作上表現傑出,也有很好成績,今年可以勝任這項工作,領隊蔡承儒談到日前倪福德與中信兄弟林智勝交易傳聞,再度否認。

去年倪福德後援出賽44場,拿下1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是夠水準的3.00,讓富邦在後半段賽事有穩定軍心的角色,不過在季後賽郭泓志最終登板後,倪福德傳出與郭泓志有嫌隙,加上林智勝在兄弟出賽機會不多,因此有富邦、中信2名球員互換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承儒說:「倪福德是我們很重要的後援投手,我們很需要這個角色,所以從來沒有這個想法,也不知道為何有這項消息,我們從來沒考慮過。」

至於富邦是否對林智勝有興趣,蔡承儒說:「林智勝是中信兄弟的球員,我們沒有接觸,也沒有想法。」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倪福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