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經歷聯賽洗禮改進 竹縣博愛目標全國前三

▲中學五人制,竹縣博愛(藍)vs桃市中興(白)。(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學五人制,竹縣博愛(藍)將爭奪北區第一之位。(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國男組北區複賽中,闖進冠軍戰的竹縣博愛將在13日面對苗栗建國,教練劉祥興霸氣表示,這次目標就是要在北區拿下前兩名、全國拿下前三名。

以俱樂部方式經營的博愛國中足球隊,平時只有早上一小時訓練,劉祥興坦言,球隊多利用假日練球,但為了能有更好的成績,劉祥興也會特別找附近球隊進行交流賽,「不過新竹縣目前五人制的球隊不是很多,所以我們也會移訓民雄農工,找更好的環境給孩子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學五人制,竹縣博愛(藍)vs桃市中興(白)。(圖/記者顏如玉攝)

錦標賽之前,許多球隊上週才經歷聯賽洗禮,因此疲憊程度也會加劇,劉祥興說,不過博愛也藉由這些比賽一場一場改善缺點,「我們球員有表現越來越好的狀態,射門把握度也不錯,目標就是拿下北區前兩名。」博愛也完成賽前設定,確定將在13日與建國爭北區第一。

北區前二還不夠,劉祥興說,他的最終目標希望能率隊闖進全國前三,「這一年我會比較重視球員的成績,因為我希望能受到更多關注,讓孩子們未來有高中銜接,而不是總要到外地發展,或是從此放棄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