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佐藍全能秀砍22+9+4宰璞園 金酒洋將不換了

▲金酒佐藍、于煥亞、陳文宏,璞園凱爾、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佐藍持續表現亮眼,金酒打消更換洋將念頭。(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來台邁入第2周,SBL史上首位克羅埃西亞籍洋將表現果然漸入佳境!12日對上璞園之戰,佐藍全場狂砍22分、9籃板、4助攻,外帶第3節終了前一記高難度大號壓哨三分彈,幫助金酒以83比70擊敗璞園,佐藍也確定獲得金酒留用,先前找來測試的洋將泰勒,確定無緣獲得登錄。

本周還找來前台銀洋將泰勒測試,但佐藍證明了自己足以在金酒成為致勝要角,此戰金酒開賽就先聲奪人,首節31比13強攻,讓衛冕軍璞園陷入苦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佐藍更是火力全開,第3節終了前弧頂投進超大號壓哨三分彈,3、4節個人就進帳多達15分,全場佐藍狂轟22分、9籃板、4助攻,搭配于煥亞15分、4籃板、5助攻、2抄截亮眼表現,13分之差擊敗璞園。

▲金酒佐藍、于煥亞、陳文宏,璞園凱爾、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陳文宏此戰銜命先發,防守拚勁獲得肯定。(圖/籃協提供)

賽後璞園教頭麥班達直言,「我甚至不用看賽後數據,我們就是輸在拚勁與專注度,我不怪2連戰,也許昨天對富邦真的打得很累,但下周我們的賽程更硬,這必須要去克服。」

5連敗後喜迎3連勝的金酒,教頭吳俊雄直言此戰由於陳靖寰、余純安無法上場,陳文宏先發收到意外效果,陳文宏此戰帳面上雖僅拿5分、2助攻、1抄截,但防守端成功嚇阻璞園主力得分點強森,成為致勝隱形功臣。

于煥亞賽後就說,「真的很替我的學長陳文宏高興,他今天打得非常棒,真的感到很驕傲,球隊也確實往更好的方向走。」

▲金酒佐藍、于煥亞、陳文宏,璞園凱爾、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于煥亞持續扮演金酒後場攻守要角。(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