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金玟哉頭槌攻門 南韓1比0勝吉爾吉斯晉級16強

▲▼ 亞洲盃,亞足賽,南韓vs吉爾吉斯,金敏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盃,南韓vs吉爾吉斯,金玟哉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足聯亞洲盃目前正在阿聯進行小組賽第二輪,C組的衛冕冠軍南韓第二場對上吉爾吉斯,只要能夠贏下這一場,就能晉級下一輪,最終南韓靠著金玟哉上半場的頭槌,以1比0擊敗吉爾吉斯,獲得兩勝也順利提前晉級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第一場對上菲律賓,靠著黃義助破門1比0收下首勝,第二輪對上吉爾吉斯,上半場第17分鐘黃仁範一腳強勁射門但偏了,第19分鐘黃喜灿快攻回傳但沒人接應,20分鐘黃義助左路起腳想吊射大偏門,第32分鐘南韓門前危機,李鎔趕緊清出,第33分鐘吉爾吉斯角球機會,Sagynbaev球太正讓金成奎直接收下。

第36分鐘吉爾吉斯守門員kadyrbekov衝出,李青龍門前大好機會卻踢飛了,第41分鐘南韓角球機會,金玟哉漂亮頭槌,皮球越過kadyrbekov胯下進門,南韓1比0進入下半場,第48分鐘黃喜灿單挑好機會,但kadyrbekov先上前化解,52分鐘具滋哲左路遠射偏門,56分鐘 Valeri Kichin vies起腳被擋下,再補射被金成奎撥掉,第59分鐘黃義助左路傳給具滋哲,但先 被Valeri Kichin vies化解。

第65分鐘黃喜灿遠射再偏,吉爾吉斯隨即快攻Murzaev右路起腳,角度太斜出界,67分鐘黃義助禁區頭鎚撞門柱彈下壓在線,但球心沒有在線上不算,71分鐘黃義助左路起腳撞柱,75分鐘李鎔傳中,黃璽灿起腳又撞柱,第89分鐘南韓自由球開出,金英權來不及插上錯過機會。

傷停補時Rustamov連兩度射門,都讓金成奎擋下,下半場雙方都沒能破門,最終南韓以1比0勝出,全場72%控球時間,19次射門7射正,兩勝確定晉級16強,C組目前第一為大陸(同樣6積分,但淨勝球4優於南韓淨勝球2)。小組賽第三輪南韓將在16日對上大陸,亞洲一哥孫興慜即將歸隊,對決勝出者取得小組第一。

▼ 黃義助。

▲▼ 亞洲盃,亞足賽,南韓vs吉爾吉斯,黃義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