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武磊2破菲律賓大門 大陸男足確定晉級16強

▲大陸男足武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男足武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亞洲盃男足C組賽事,大陸與菲律賓之戰,雖然菲律賓不斷死守,但仍無法阻擋大陸武磊的個人秀,靠著武磊獨進2球,最終大陸男足3比0獲勝,搶先晉級16強。

大陸上一仗對決吉爾吉斯,若不是吉爾吉斯門將的失誤,比賽結果如何還很難說,該場對陣菲律賓的比賽大陸男足在人員上有做出調整,上半場菲律賓依然是死守為主,直到第40分鐘,武磊接獲隊友傳球,一腳弧線破門得手,上半場取得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男足武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落後1球的菲律賓不得不展開攻擊,但大陸男足在第65分鐘又是武磊凌空抽射破門,幫助大陸男足取得2比0領先,第81分鐘于大寶藉由一次角球破門,最終大陸3比0獲勝。

大陸男足如今2勝確定取得晉級16強,大陸男足連續兩屆亞洲盃小組賽都取得晉級,下一仗面對南韓則要先看南韓與吉爾吉斯的對戰情況而定,將有機會爭奪小組首名出線。
 

關鍵字: 大陸男足亞足賽武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