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涯首度春訓很扎實 陳晨威開季一軍為目標

▲陳晨威。(圖/桃猿提供)

▲陳晨威。(圖/桃猿提供)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陳晨威去年選秀第2輪被Lamigo桃猿選中,並且在下半季獲得上場機會,今年球季結束後參加球隊秋訓,隨後去打冬盟,接著要進行生涯首次的春訓,他也為自己設下目標,希望開季能從一軍出發。

去年9月開始陳晨威在二軍出賽,累計20打數10安打,還有1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5成。10月9日,陳晨威獲得首次出賽機會,他也在6局面對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時敲出生涯首安,讓生涯的首戰有了好的開始。不過接下來的4場打擊沒表現,目前在一軍累計11打數1安打,打擊率0.09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過秋訓及冬盟歷練後,陳晨威已經習慣桃猿大量的訓練,他說:「現在就是做些基本的肌力、下盤訓練。」陳晨威期待自己經過扎實的練習後,未來能將訓練內化,自然的呈現在比賽上,表現更加穩定。

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陳晨威希望自己體能要更強,他說:「去年只打半年,所以體會沒那麼大,體力消耗也沒那麼多,但今年就不一樣,會是不一樣的感覺。」現在陳晨威跟許多一軍的學長一同訓練,也學習到很多,他期待自己做好該做的,開季能待在一軍。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春訓陳晨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