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開到爆!微胖假釋狼「手刺瞎趴六芒星」 鄰嘆:只能騙騙國中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性侵犯潘俊皓(25歲)因與未滿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而入獄服刑,好不容易潘男獲得假釋出獄後,10日竟私自破壞電子腳鐐潛逃,所幸逃亡1天旋即落網。細看潘嫌臉書照片,細緻的雪白皮膚、再加上憂鬱的雙眼,根本就是帥氣的花美男,但比對檢警提供的「真實照」,戴著黑框眼鏡的潘嫌雙眼略顯無神,身材還微胖擁腫,與網路上「美肌到爆」的自拍照差很大;提到潘俊皓,鄰居也只能搖頭感嘆,「他也只能騙騙國中生而已!」

▲▼   潘俊皓3年3張照 網:跪求修圖軟體          。(圖/翻攝畫面)

▲潘嫌自拍美肌開到爆,以花美男照誘騙未成年少女上鉤。(圖/翻攝畫面)

檢方指出,潘俊皓因2016年與14歲的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因此遭警方逮捕,合併偷竊、恐嚇等罪判刑入獄,直到2018年6月才獲得假釋,但檢警研判潘嫌再犯風險相當高,因此配戴電子腳鐐監控,並針對其實施宵禁,不得於夜間外出。

潘嫌假釋出獄後,迷戀未成年少女的癖好仍然沒改變,還交了一個14歲的小女友,但日前分手後心情不佳,潘嫌遂於10日下午自行破壞電子腳鐐,並一路北上潛逃躲藏宜蘭。

▲▼    性侵惡狼         。(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潘嫌到網友家躲藏,不但炫摸小女友的胸部照,還一度亮出西瓜刀把玩。(圖/地方中心翻攝)

檢方發現電子腳鐐訊號異常後立即展開搜索,同時發布通緝令追查,並提醒民眾務必注意個人安全,經警方合力漏夜搜查後,才終於在11日上午於宜蘭員山將這批脫逃的惡狼逮回。

細看潘俊皓臉書、LINE等社群網站上放的照片,美肌全都開到最大,削瘦的瓜子臉、雪白細緻的皮膚再搭上憂鬱的眼眸,還在右手臂上刺上一顆「六芒星」,宛若是陰鬱系的帥氣花美男,而潘嫌就是以這些照片在網路上鎖定未成年少女搭訕,進而聊天、交往;但仔細查看警方公布的照片,戴著黑框眼鏡的潘嫌略顯微胖,原本憂鬱的雙眼也恍惚無神,根本就是不同人。

聽聞潘俊皓假釋後又闖禍,鄰居也搖頭感嘆,表示認識潘嫌許久,「他一直以來都差不多這樣,不怎麼愛工作啊,只能騙騙國中生而已!」鄰居坦言,潘俊皓假釋後也沒有正當工作,整天遊手好閒,手機遊戲倒是打得很起勁。

▲▼美肌開到爆!微胖假釋狼「手刺瞎趴六芒星」 鄰嘆:只能騙騙國中生。(圖/東森新聞)

▲提到潘嫌,鄰居也很無奈,感嘆「只能騙騙國中生而已吧」。(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