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與其他國家聯盟合作 參賽好手越來越大牌

▲猛龍過江過磅。(圖/記者張克銘攝)

▲猛龍過江過磅記者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猛龍過江將在12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近幾年隨著有心人士的推廣下,格鬥賽在台灣邀請的名單也越來越強,裁判鄭宇哲就表示近幾年我們與其他國家進行策略聯盟合作,才能夠邀請其他國家的知名選手來台。

本次邀請的選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格鬥宋仲基」之稱的鄭多運,其中日本派出的選手也都具有一定實力,讓猛龍過江也逐漸成為亞洲備受矚目的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宇哲就表示,本次來台比賽就有包括英國、俄羅斯、巴西的選手,而近幾年我們與周圍各國達成戰略結合,積極的與其他國家的格鬥職業團體合作,如日本與Pancrase、南韓的TFC、香港的Just MMA。

▲猛龍過江過磅。(圖/記者張克銘攝)

▲猛龍過江過磅。(圖/記者張克銘攝)

由於台灣的選手還太少,因此台灣的賽事都需要其他國家的選手來參與,鄭宇哲就表示,一方面也是讓台灣民眾可以看到更高水準的賽事,同時也希望能夠刺激更多台灣的選手進步、成長,培養更多台灣的格鬥家。

猛龍過江所有賽事,將從下午1點開始進行各項目賽事,《ETtoday》將於12日晚間6點開始進行直播,無法親自前往和平館觀戰的格鬥迷,可鎖定《ETtoday》帶來的精采直播。
 

關鍵字: 猛龍過江鄭多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