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14歲女友胸卻「吃不到」 潘俊皓帶西瓜刀赴宜蘭嚇壞女網友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警方11日上午11時50分在宜蘭一民宅內逮捕惡狼潘俊皓,留宿潘男的女網友也嚇一跳的說:「沒想到他是一匹性侵惡狼!」
 

▲▼    性侵惡狼         。(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留宿惡狼潘俊皓的女網友也嚇一跳的說:「沒想到他是一匹性侵惡狼!」,並出示潘男臉書大頭貼改成西瓜刀照片及潘男出示摸認識14歲女友胸部的照片。(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因打電玩「傳說」在線上合作不錯互加LINE好友,而認識惡狼潘俊皓的女網友說,先前潘男有傳一張手摸14歲女友胸部的照片給她看,她要潘男等對方長大並好好愛人家,後來潘男也傳與女友分手的對話給她看。

▲▼警方11日上午11時50分在宜蘭一民宅內逮捕惡狼潘俊皓。(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警方11日上午11時50分在宜蘭一民宅內逮捕惡狼潘俊皓。(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女網友表示,10日晚7時許潘男抵達宜蘭,但她因工作一直無法接聽電話,直到晚間11時許,才接到電話,潘男說因騎機車騎了很長一段路,錢包掉了,只剩油錢,希望女網友收留一夜。晚間並與她及她丈夫等人到宜蘭市中山公園喝酒聊天,當時潘男說「前幾天跟14歲的小女友分手了,心情很差,而且還吃不到」,她質疑「為什麼找這麼小的女孩子?」潘男回答「年紀大的都不要我!」

女網友說,可留宿潘男一下,但要潘男在11日凌晨就走人,沒想到潘男與她丈夫打電玩團戰,打到11日上午10時,因她丈夫要睡覺才作罷,她才讓潘男在廚房打地鋪,並出門買東西,沒想到不久後,警方就上門抓人了,她回家時丈夫才跟她說「已經被警察抓走了!就一直感覺他怪怪的,凌晨時他還從包包裡拿出西瓜刀給我看!」她也驚恐的說「對啊!他臉書大頭貼凌晨就改成西瓜刀照片,實在是太恐怖了,沒想到他是一匹性侵惡狼!」。

▲▼留宿惡狼潘俊皓的女網友也嚇一跳的說:「沒想到他是一匹性侵惡狼!」,並出示潘男臉書大頭貼改成西瓜刀照片及潘男出示摸認識14歲女友胸部的照片,她同時並指出潘男打地鋪之處。(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潘男留宿網友家打地鋪。(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相關新聞】

性侵犯潘俊皓3年3張照 網驚「全都不同人」:跪求修圖軟體

影/手部有特殊六角星!台東性侵狼長相曝光 破壞腳鐐通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