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5巨頭到位!卡森斯復出首戰先發 柯爾自曝跟他一樣火爆

▲▼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圖/CFP)

▲卡森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賽季過了一半,勇士5巨頭終於要合體,季前補進的聯盟頂級長人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預計在19日作客快艇一役回歸,衛冕軍主帥柯爾(Steve Kerr)11日受訪時透露,「表弟」復出首戰將先發上陣他還回憶起2017年2月率隊到國王主場作客,自己被驅逐出場時正好與「表弟」對視,對方向他做出「再見」的手勢。

卡森斯去年1月27日出戰火箭時,為爭搶籃板導致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賽季提前宣告終結,睽違將近1年的時間,他終於要回到賽場上。他可能會在19日對快艇的比賽復出,主帥柯爾表示,屆時將讓「表弟」先發,「我會讓他先發,我們要看看輪替狀況會是怎麼樣,他能夠打幾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爾坦言,自他執教勇士以後,球隊從來就沒有卡森斯這種類型的球員,「因此這會是全新的開始,不可能只是讓他加入團隊,他就會自己融入其中。我們必須給他一些時間,所以會有一段需要適應時間。慶幸的是,賽季過了一半,我們還有很多場比賽能夠找出方法。」

28歲的卡森斯正值巔峰,他上季遭逢重傷前4天才締造了單場44分、23籃板和1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成為繼張伯倫(Wilton Chamberlain)後,相隔半世紀後首位能攻下至少40分、20籃板和10助攻的球員;對於「表弟」這一年來經歷的一切,柯爾表達了他的同情。

▲勇士卡森斯、總教練柯爾。(圖/CFP)

▲柯爾。(圖/CFP)

柯爾說,「當你想到當他受傷時,他正準備簽下一份接近頂薪的合約,那是可以改變命運的一筆錢,更不用說,成為世界最出色的球員、處在巔峰的明星球員所帶來的愉悅。」然而,去年1月的嚴重腳傷,讓這一切化為泡影,卡森斯去年夏天與勇士簽下1年534萬美金的中產合約,每天不斷復健,只能看隊友比賽。

「他也是人,當他復健時,他可能會想,『老兄,到底發生什麼事?』」柯爾坦言,卡森斯過去幾個月曾經很低落,但他和勇士團隊都很努力幫助這位禁區猛將找回自信,走過生涯的艱難考驗。

▲▼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上季效力鵜鶘遭逢阿基里斯腱撕裂重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爾還回想起一段「特別」的回憶,2017年2月5日,他率灣區軍團到沙加緬度作客,當時卡森斯還是國王一哥,該役柯爾暴怒而被驅逐出場,他離場要走向休息室時,恰巧與「表弟」對視,對方還向他做出「再見」手勢,他不諱言自己也是容易爆走的人。

卡森斯也記得兩人當時的「互動」,「這顯現出他在場上願意為他的球員戰鬥,他在比賽中展現了激情,這很棒,我過去曾經為一些教練打球...你知道的,我不想細講。」

▲勇士卡森斯、總教練柯爾。(圖/CFP)

▲卡森斯。(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卡森斯表弟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