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立委補選也要募資 柯文哲:誰選舉會把財產全花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倒數最後2周就要進行投票。代表「柯家軍」參選的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11日晚間將辦募款晚會,由於陳有「政二代」背景加上家族勢力雄厚,日前申報存款逼近900萬元新台幣,讓募款一事引發外界質疑。晚間也將出席活動的台北市柯文哲受訪時說,「選舉哪有不花錢的?」,表示不會有人一次選舉就把自己財產全部花光,「我猜應該已經負債累累了吧!」

柯文哲11日未安排公開行程,因但晚間將與陳思宇合體一同進行募款。由於陳思宇政二代背景,讓外界質疑募款一事,柯說,「募資…選舉一定要花錢啊,選舉有不花錢的嗎」;至於陳的財力被外界質疑,柯說,也不會一次選舉把財產全部花光吧。

由於選舉只剩下最後2周,應不會有太多開銷需要透過募資平衡,因此現場有媒體質疑,陳思宇是不是不想虧錢?柯文哲聞言一時語塞說不出話,接著反問記者「你是怎樣…?」,最後忍不住哈哈大笑。

媒體追問,不少網友都酸陳思宇酸憑什麼募款,柯文哲重申,「不是啦,選舉還是要花錢,有選舉不花錢的嗎?這太厲害了吧」;至於剩2周花不到哪?柯說,「有啦,我猜應該已經負債累累了吧。」

▲▼陳思宇競選歌曲發佈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競選歌曲發佈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