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隻猴大玩雜技!71秒「走鋼索」影片狂吸百萬粉:特種部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近瘋傳一部超難得一見的影片!在大雪瀰漫的青森縣陸奧市中,出現一群野生猴子就像馬戲團一樣,竟在「高空走鋼索」,畫面震撼到連拍攝者都忍不住驚呼,「快看!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據日媒「NHK」報導,這段影片由Twitter 用戶@baritone _ 666於7日上傳,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將近20隻猴子只靠上下兩條電線,非常靈活且快速的向前移動,感覺技術老練,但也有幾隻猴子走到一半感覺快掉下來,選擇用爬的,模樣超級可愛。

▲▼一群猴子在電線上走「鋼索」。(圖/翻攝自Twitter/@baritone_66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群猴子在走「鋼索」。(圖/翻攝自Twitter/@baritone_666)

影片才上傳不到五天,就吸引107萬次點閱,也有超過5萬次轉發,網友紛紛回應,「真的太可愛了」、「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的畫面」,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是猴子特種部隊訓練的影片嗎?」

對此,廣島菲爾德野外博物館的Kanaizuka也解釋說,「其實這種情況經常發生,是因為猴子要在厚厚的積雪上行走困難,所以才選擇走電線,比較舒服也比較有效率。」

關鍵字: 電線鋼索日本日韓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