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真人版電影確定! 「小丑女」瑪格羅比主演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芭比娃娃》真人電影。(圖/達志影像、翻攝自Barbie粉絲專頁)

▲瑪格羅比主演《芭比娃娃》真人版電影。(圖/達志影像、翻攝自Barbie粉絲專頁)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芭比娃娃(Barbie)真人版電影延宕許久,現在終於有了新進度,確定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

芭比娃娃所屬的玩具廠商美泰兒(Mattel)成立自己的電影公司Mattel Films,將和華納兄弟合作把這經典玩具搬上大銀幕,華納兄弟影業集團董事長Toby Emmerich表示,「這個項目是良好的合作開端,瑪格是理想的製作人和演員,讓芭比以新鮮、貼近人心的方式,在電影裡為觀眾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格羅比也相當期待,「玩芭比娃娃可以讓孩子在自我探索時促進他們產生自信、好奇心和溝通能力,這品牌經過60年的時間,芭比讓孩子想像自己可以變成公主,甚至是總統。」對於能夠主演感到相當榮幸,同時擔任監製,相信可以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小丑女瑪格羅比。(圖/翻攝自美網)

▲瑪格羅比要先忙完小丑女。(圖/《自殺突擊隊》劇照)

芭比演員人選從艾米舒默(Amy Schumer)找到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最後索尼影業決定放棄,美泰兒(Mattel)玩具公司便收回版權,和華納合作。

不過本片目前開拍、上映日期皆尚未確定,瑪格羅比2月開始要先投入《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的拍攝工作,勢必要等到拍完後才能開始芭比真人版電影的工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