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戀上房客手寫筆記「電愛到半夜」 房東挖出原味護墊反擊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邱姓人夫擔任地政士(代書)多年,辛苦賺錢置產讓妻子當包租婆,沒想到對方竟然與孟姓房客發生婚外情,甚至將曖昧互動紀錄在手寫的筆記本裡,直到他在廁所找到換下的護墊上有精液味,這才確定自己被戴綠帽,不僅提出離婚,還向小王提告求償160萬元,最後獲判45萬元的慰撫金。

護墊,衛生棉,月經,經期,生理期(圖/達志/示意圖)

▲邱男在廁所找到妻子換下的護墊,拿到外遇的鐵證。(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邱男指控,婚後與妻子育有兩名子女,原本感情相當和睦,2017年5月間卻頻頻找藉口拒絕行房,他覺得很奇怪於是開始留意對方的舉動,後來果真在家中的抽屜發現一本手寫筆記,內容記載妻子與孟姓房客一起出遊、聚餐等互動,還會放枕頭零用金、購買性愛玩具取樂,同年9月無意間在晚上撞見兩人同坐一車,內心更加疑惑。

邱妻2017年9月謊稱要去做腳底按摩,實際上卻是與小王到摩鐵開房間,接著又到永安漁港一起逛街吃海鮮,玩到下午4點多才返家,一進門就聲稱自己滿身油煙味要先洗澡;邱男疑惑只是去按摩怎麼會有油煙味,於是趁著妻子進入浴室後看了一下垃圾桶,卻發現裡頭有一個充滿濃濃精液味的護墊,這才確定自己真的被戴綠帽。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邱妻在婚外情露餡後已與丈夫離婚。

不過,被求償160萬元的孟姓房客辯稱,自己與房東太太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雖然有一起外出用餐、拍照,但那只是好友間的嬉鬧動作,沒有任何踰矩行為或發生過性關係,至於性愛玩具應該是房東與太太自己購買想使用的,與他沒有任何關係。

但新竹地院法官調閱孟男與邱妻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兩人曾提到「想妳,每天半夜溜來找我」、「人家好久沒…人家想」、「你不用吃醋啊,我想夢到你喔,要來我夢中喔」等話,互動相當曖昧,加上女方的筆記中寫到男方自拍下體照、電愛到半夜等,顯然已經超越一般異性朋友的交往範疇,確實侵害到邱男的配偶權益,只是考量到他國中畢業、月薪3萬多元,最後僅判賠4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