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鬥毆笨嫌警局前遭逮 辯稱「來看發生什麼事」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的光華商場,10日晚間8時許,4名惡煞分持球棒、開山刀等武器,追砍一名謝姓男子,造成謝男全身多處瘀傷,衝突中,謝男持彈簧刀戳向一名許姓嫌犯,許嫌肺部遭刺穿,目前正在醫院急救中。警方事後帶回另一名17歲的許姓少年,11日凌晨0時許,又在忠孝東路派出所對面的騎樓,逮到另一名21歲涉案的的王姓男子。

▲▼涉案的王姓男子案發後在派出所前徘徊,被眼尖員警發現後逮回派出所。(圖/記者趙永博攝)

▲涉案的王姓男子案發後在派出所前徘徊,被眼尖員警發現後逮回派出所。(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調查,王嫌等4名惡煞10日晚間時許,搭乘租賃車到八德路一段43巷內等候謝男,見謝男出現後,4名惡煞持開山刀及球棒追打謝男,衝突中,謝男持彈簧刀戳向其中一名許男,許男肺部被刺穿後倒地,謝男傷人後逃逸,其餘惡煞也分別逃走,許男則被送往醫院搶救。

警方表示,王男及10多名黑衣人11日凌晨0時許,聚集在派出所對面的騎樓下,疑似觀望派出所內員警的動向。機警的員警見狀便穿越馬路上前盤查,果真在這群黑衣人裡,見到涉案的王男,經詢問確認身分後,由員警帶回派出所內偵訊,其餘黑衣人也一哄而散。

王男被帶回派出所後,一開始還否認涉案,還向警方供稱「只是來看發生什麼事」,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由衣褲認出王男持球棒出現在畫面中,王男才俯首默認,目前連同在醫院的許男,共逮獲3名男子,將持續追緝未到案的謝男及另一名惡煞到案。

▲▼光華商場鬥毆。(圖/突發中心翻攝)

▲▼光華商場爆發鬥毆血案,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共有4名惡煞涉案。(圖/突發中心翻攝)

▲▼光華商場鬥毆。(圖/突發中心翻攝)

【更多精彩新聞】

夫返家見久病妻上吊輕生 錯愕報警救不回

中山分局涉貪警案外案 包庇色情酒店官警百萬交保

光華商場鬥毆笨嫌警局前遭逮 辯稱「來看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