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拿甜瓜換JR創造雙贏? 某總管:只要騎士願接手安東尼

▲▼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邁入生涯晚期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史密斯(J.R. Smith),都已確定與原球隊「分手」,目前皆未找到新落腳處,若兩人互換東家是否可能創造雙贏?對此美國媒體《Amico Hoops》近日訪問了兩名球隊總管和一位球探,其中一位總管認為火箭一直都對「神經刀」很感興趣,但重點在於騎士是否願意接手「甜瓜」。

34歲的安東尼本季僅為火箭打了10場,雙方就宣布分道揚鑣,僅留下個人生涯最低的場均13.4分、5.4籃板的數據,而幫助騎士2016年奪得隊史首冠的成員之一史密斯,則因不滿球隊決定擺爛拚選秀順位,壓縮老將的上場時間,與騎士協議分手,兩人目前都還沒找到新東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ico Hoops》針對騎士是否該透過交易得到安東尼?詢問了兩位球隊總管和一位球探(當中沒有人為騎士或火箭工作),其中一位總管持正面態度,「不管你怎麼看待安東尼,他都是一個大牌球星,而我認為火箭一直都對史密斯很感興趣,如果騎士願意接手安東尼,我打賭他們肯定會送走史密斯。

▲雷霆喬治、火箭哈登、甜瓜安東尼。(圖/CFP)

▲甜瓜安東尼。(圖/CFP)

受訪的球探則表示,還是要視情況而定,「我知道火箭對史密斯有興趣,你可以把安東尼納入交易的一部分然後裁掉他,但我看不出來留下他會有什麼壞處。為什麼不呢?誰下賽季還會留在那支球隊(騎士),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奧斯曼(Cedi Osman)?或許會有5、6個。這麼說好了,如果可以送走史密斯,那我願意這麼做。

「你可以給安東尼一次機會,如果不成功,那就是他的問題。我不認為他會想再面臨被釋出的狀況,他應該會努力打球,好好享受比賽,就像羅斯(Derrick Rose)現在這樣。」

不過另一位總管並不看好雙方互換東家,「不可能,不行。安東尼的生涯已經來到尾聲,這也是為何沒人想交易得到他,他不是那種適合待在年輕小將身邊的球員,他會想要球權、想出手投籃,他是一個好人,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但是他並不適合騎士。

▲騎士湯普森、史密斯。(圖/CFP)

▲騎士史密斯。(圖/CFP)

關鍵字: NBA火箭甜瓜安東尼騎士史密斯神經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