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議員捧死魚受訪 味道太臭當場發出「連環嘔吐聲」

▲▼澳洲前綠黨議員巴金漢抱魚嘔吐採訪。(圖/攝自Youtube/Jeremy Buckingham)

▲澳洲前綠黨議員巴金漢抱魚嘔吐採訪。(圖/攝自Youtube/Jeremy Buckingh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士的達令河(Darling River)近幾年出現環境危機,河面上漂浮著數百萬條死魚,不時會發出惡臭,嚴重影響附近居民。前綠黨議員巴金漢(Jeremy Buckingham)為了讓大家重視環境問題,親自到現場並捧著一條死魚受訪,一開始面有難色地講話,最後因受不了臭味,當場嘔吐。

綜合外媒報導,相當關注環保議題的巴金漢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主要為宣導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影片中可以看到,巴金漢親自到新南威爾士關注河流汙染事件,並捧著一條大死魚受訪,起初面有難色地對鏡頭講話,大約在45秒時發出乾嘔聲。

▲▼澳洲前綠黨議員巴金漢抱魚嘔吐採訪。(圖/攝自Youtube/Jeremy Buckingham)

▲達令河水資源管理不善,導致大量魚類死亡。(圖/攝自Youtube/Jeremy Buckingham

接著在影片的1分47秒可以看到,巴金漢實在受不了現場的惡臭,立即將這條死魚放下,並彎下腰嘔吐,接著跑出鏡頭外發出一連串的嘔吐聲。他在影片底下寫道,「我無法完成這個視頻,因為我會不由自主地在這氣味中嘔吐,這是我人生中最作嘔的經驗之一」。

報導指出,達令河死魚的問題已存在多年,因新南威爾士以及昆士蘭上游的棉花產業抽取大量河水灌溉,下游缺乏適當流動,水資源管理不善,導致水量不足,許多魚類缺氧而亡,進而造成環境問題,當地居民抱怨連連。有網友看完影片表示,從他的行為可以感覺到現場的味道有多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