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代表!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小豬瓶」魅力爆棚 保養控們直呼:想收

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SK-II新年限量版小豬瓶萌力全開,吸引愛美人士目光。(圖/SKII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豬年萌潮來襲!連美妝大牌SK-II都加入戰場,推出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將大人氣的青春露換穿新外衣,並暱稱為「小豬瓶」!一反喜感詼諧的可愛小豬印象,SK-II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大膽選以不拘小節的率性線條呈現小豬尾,反而讓瓶身時尚了起來,實在太犯規~迎接新年到來,化妝台的時尚、肌膚的透亮靠一瓶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快速掌握hen可以,加碼美肌開運密技,把握新年氣場旺、美力引爆,綻放晶瑩剔透美肌光。

自己的美麗自己挺!忙著挑選新年禮物給心愛的家人與閨密,別忘了送一瓶美麗給自己~SK-II呼應2019豬年大吉,推出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小豬瓶」讓愛美人士頻頻大呼:「想收!」上市秒成時尚圈最火話題!有別於品牌一貫自信、優雅的形象,今年小豬瓶多了俐落圓滑的線條呈現時尚新風貌。超吸睛的微霧光澤紅色瓶身,襯托出逗趣俏皮的潔白小豬尾線條,火速萌翻收服眾人的心。

趁著一年之初的好氣場,為肌膚囤美力,使用SK-II青春露新年限量版為肌膚開運很EZ!把握新春期間,將青春露倒在手上後輕拍於臉上,輕柔地按壓到均勻吸收為止宛如讓好運覆蓋整臉,並將美肌能量直送並儲存於肌底,徹底送走過往的不如意,重啟新年新希望,整個人由內而外煥然一新,持續晶瑩剔透一整年。

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看到這裡,你有注意到「小豬瓶」竟偷藏新春彩蛋嗎?將白色線條呈現的Q萌豬尾巴匯集3瓶1組時,竟可拼出圖樣率性灑脫、不拘小節風格的「春」字,快揪閨密一起搜集玩一下!

想了解更多新春美麗密技,請上官網 :
http://bit.ly/2R87FQ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