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天王同台 馬朱越唱越high:朋友一生一起走~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10日共同出席「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豔紅之夜」,兩人互動熱絡,先後致詞後,同框高歌經典歌曲「朋友」以及「你是我ㄟ兄弟」,越唱越起勁。

在馬英九、朱立倫合唱「朋友」以及「你是我ㄟ兄弟」,在藍營兩位天王都離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到場,也在致詞後再開金嗓,是他最愛唱的「挪威的森林」、「世界第一等」。

現場眾多企業主管齊聚一堂,氣氛十分熱鬧,政壇也是眾星雲集,但相較馬、朱、柯三人,搶與柯文哲合照的人數最多、人氣最旺。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10日在圓山飯店舉行「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豔紅之夜」,超過200家內科廠商與會;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立委蔣萬安、李彥秀、議員高嘉瑜、黃珊珊也先後現身會場,使得這場內科年度盛事不僅熱鬧,且充滿政治味。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圖/朱立倫工作室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10日共同出席「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豔紅之夜」。(圖/朱立倫工作室提供,下同)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10日共同出席「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豔紅之夜」。(圖/記者葉南州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圖/朱立倫工作室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圖/朱立倫工作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