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看重江奕昌旅外經驗 開季定位視春訓評估

▲2017年經典賽中華隊體能教練江奕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奕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0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其中找來前富邦悍將體能教練江奕昌,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江奕昌擁有旅外經驗,之後的定位視春訓而定。

獅隊今天公布新球季教練團,原定規劃許峰賓接任一軍體能教練,因去年底許峰賓自請離隊,球隊另聘江奕昌擔任體能教練,協助球隊進行體能訓練。

蘇泰安表示,江奕昌擁有不錯的資歷,具有旅外經驗,希望能給選手帶來更多新觀念與幫助,黃甘霖總教練也有推薦,至於江奕昌開季之後的定位,要放在一軍或是二軍,目前視春訓狀況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