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8+9」左右猛晃!他叭一聲被攔...痛吃兩拳 男大生超慶幸沒還手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晚騎車回家途中,在綠燈起步時,發現一個戴西瓜皮的8+9左搖右晃,差點擦撞到自己,於是按了一下喇叭提醒;怎料,對方開始狂飆國罵,後來甚至攔車,往他臉上連灌兩拳。男大生在毫無防備下挨揍,但事後卻很慶幸當下沒還手,「目前應該是先等開庭看對方誠意,但原則上是不和解告到底。 」

男大生在dcard描述經過,當時紅燈剛變綠燈,他眼角餘光就瞄到,一個戴西瓜皮的8+9左搖右晃,差點撞到自己,於是下意識地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換來陣陣怒譙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時,男大生只覺得遇上瘋子,所以趕緊離開現場,不巧才隔兩個路口就被8+9攔下,而對方下車又是一串國罵,接著鬼打牆問「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當晚就到醫院驗傷並報案。(圖/翻攝自dcard)

▲他當晚就到醫院驗傷並報案。(圖/翻攝自dcard)

傻眼的他揚言要報警,結果8+9猛然往他臉上狂揮兩拳,打得他措手不及,「後來他朋友來拉住他,跟我說不要跟他計較他喝多了,不過也留了電話,請我之後有什麼問題聯絡他,當然...我報警的時候他們已經跑了。」

事後男大生到警局做完筆錄並提告,他也說,「很慶幸我沒還手,因為他朋友也是幾個8+9,而且就在旁邊,如果當下我還手,說不定就被圍毆了。再或者如果我當下動手,那後續走法律程序時豈不是更麻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