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不怕與丸佳浩競爭外野 陽岱鋼:我們戰力變強了

▲▼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回日本,行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旅日球星陽岱鋼。(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讀賣巨人今年網羅丸佳浩加入,丸佳浩也將成為巨人外野堅強戰力,同時也是台灣球員陽岱鋼的競爭對手,陽岱鋼說:「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好,他來對我們來說是加分,我們的戰力變強了。」

▲中職日職對抗賽-丸佳浩(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日職對抗賽丸佳浩(圖/記者黃克翔攝)

巨人去年球季結束後砸下重本,找來連2年中央聯盟MVP丸佳浩,今年丸佳浩有可能鎮守巨人先發中外野,而陽岱鋼將離開熟悉的中外野,移防至右外野,陽岱鋼說:「什麼位子現在都還不確定,但我就是做好該做的,什麼位子都一樣,競爭是每年都有的事。」

陽岱鋼認為,丸佳浩的加入,對巨人來說是幫助,他說:「當然是幫助,因為我們的戰力變強了,這對我們來說是加分的。」

去年12月中,陽岱鋼第3個孩子出生,貼心又愛家的他也說:「家裡有了新成員,當爸爸的責任更大了,要把自己做好,讓家人放心。」

關鍵字: 陽岱鋼讀賣巨人日職丸佳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