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龍山寺誠心供佛 色狼摸臀還硬拗「擦身而過」

艋舺龍山寺,龍山寺,信仰,道教(圖/ETtoday攝)

▲楊姓男子在艋舺龍山寺後殿對專心供佛的女信徒摸臀,被檢察官依性騷擾罪嫌起訴。(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萬華的艋舺龍山寺每天吸引不少信徒和觀光客前往,成為色狼出沒下手的獵場。一名楊姓男子挑傍晚的時候,到寺內後殿,對專心供佛的女子下手摸臀亂「揩油」,案經被害人提告,台北地檢署10日依性騷擾罪嫌起訴楊男,且痛批楊男竟在莊嚴的寺廟犯案,至今毫無悔意,請求法院加重其刑。

被害女子在去年12月3日傍晚到龍山寺,獨自到後殿點蠟燭供佛的時候,突然感覺屁股被人碰了一下,女子嚇了一跳回頭看到楊姓男子,本想說可能是因為人潮所以被不小心撞到,但女子之後觀察楊男,一直在刻意接近專心拜拜的女性,然後突然伸手摸人家的屁股。

被害人此時確認楊男是刻意揩油吃豆腐,立刻向寺內保全求助一起逮人,沒想到楊男堅稱自己是為了閃避寺內工作人員,所以被害人擦身而過,也沒有碰到人家屁股。

檢察官根據監視器影響,楊男每次接近女子時,身邊都沒人,明顯不是被推擠的樣子,認定楊男是故意偷摸女性臀部,依性騷擾罪嫌將他起訴,且考量楊男竟在莊嚴的寺廟犯案,至今也毫無悔意,請求法院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