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被爆沒給撫養費 告週刊求償100萬登永久道歉

▲▼安迪告別式,洪榮宏。(圖/記者李毓康攝)

▲金曲歌王洪榮宏被爆不付贍養費,告週刊報導不實。(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許久不見的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被週刊以斗大標題「外遇離婚還不付撫養費..」報導與第二任妻子陳施羽離婚後,兒子都是陳女在撫養。當時洪榮宏除了發出5點聲明之外,並提告週刊求償100萬元,且須在臉書、報導標題下,登永久道歉啟事,及在報紙刊登。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洪的委任律師強調,報導內容根本與事實不符。

根據週刊報導,洪榮宏與陳施羽育有1子2女,結婚5年後,因洪榮宏的婚外情而離婚,當時洪榮宏答應負責支付3名孩子一半的撫養費,但2018年初,卻突然停止支付,3名子女的費用只能由陳施羽的現任丈夫負責。

報導一出,洪榮宏發出5點聲明,強調就連孩子要買電腦、過年紅包等額外費用,都在給,絕對沒有不付錢的情形。另對週刊提起損害賠償告訴,求償100萬,並要求週刊登報道歉,且需於臉書粉絲團、該篇報導標題下方,刊登永久性道歉啟事。

洪榮宏的委任律師表示,該報導為週刊娛樂組撰述,週刊必須付連帶責任。另檢視報導內容,疑似與陳施羽交談的對象詢問「洪榮宏從年初就未支付生活費?」陳施羽當時並未做任何回答,但週刊卻報導卻直接寫成「今年初即停付撫養費」,但事實上一直有在支付,報導明顯與事實不符。

【精彩新聞】

花招多!高志鵬途中「買東西吃」 走車道避免被拍低調入監

朱雪璋「我覺悟了」 挑斷腳筋案賠償談不攏:居心叵測

中加過去10年「零引渡」 緝捕貴婦奈奈機會渺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