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早上才開幕 14:13美食街跳電眾人摸黑吃飯


▲微風南山開幕第一天,美食街就停電。(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微風南山今(1/10)正式開幕,早上11點開幕就湧進許多人潮,由於館內有許多新餐廳進駐,中午時段吸引附近許多想嚐鮮的上班族們湧進,但下午2點13分B2美食街突然停電,瞬間跳電狀況,讓眾人只能摸黑吃午餐,也有人照常排隊點餐,目前狀況已排除。

停電時間不到10分鐘,其他樓層皆正常,微風表示,「跳電原因仍在了解中。」直擊現場顧客都很淡定,仍圍著桌子吃飯,或在櫃台點餐,電來的時候,只聽到輕輕的「喔」一聲,相當處變不驚。

▲▼ 微風南山開幕。(圖/記者林明瑋攝)

▲▼ 微風南山開幕。(圖/記者林明瑋攝)

▲▼ 微風南山開幕。(圖/記者林明瑋攝)

▲ 微風南山開幕才幾小時,美食街突然停電,大家只能摸黑吃飯。(圖/記者林明瑋攝)

相關新聞

►►►微風南山開幕!洗頭機爆滿剩年初一有空 中午餐廳排長龍


►►►微風南山開幕前就排隊!「藍瓶咖啡」平均1小時能才入場

►►►微風南山開幕!32家獨家餐廳美食進駐 5大必吃名店報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