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幼教界隋棠」麻煩大了!塞幼童入櫃涉強制罪檢要傳她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被市府評鑑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竟對幼童施暴,用木製鍋鏟打幼童腳底、還將幼童「上下搖晃」,讓幼兒嚎啕大哭,尤其是將「幼童塞入櫃子中」的行為已經涉有刑法強制罪罪嫌,新北檢因此主動分案指派檢察官偵辦,檢察官除了請永和分局進行相關證據保全等偵查作為,接下來也會傳喚涉案的「幼教界隋棠」老師。

▲▼幼教界隋棠。(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檢主動分案調查托兒所爆打幼童案,將會傳喚涉嫌施暴的「幼教界隋棠」。(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根據家長提供的托嬰中心虐兒影片,畫面讓人看了揪心,家長控訴,托嬰中心竟在監視器死角內,將幼童塞入櫃子中,並用粗暴手段拉扯幼童「上下搖晃」,更用鍋鏟爆打幼童腳底,讓幼童們嚎啕爆哭,而家長無從察覺,案件曝光後,家長還曝光施暴者的「正面照」,竟是人稱幼教界隋棠、擁有170公分高的魔鬼身材的美女老師,難以想像她會狠心虐童,深入追查,由於將「幼童塞入櫃子中」強制罪非告訴乃論,所以新北檢立刻發動偵察,包括有「幼教界隋棠」之稱的張姓老師,托育中心主任等都會被檢察官傳喚到案,釐清案情。

▲▼新北托嬰中心涉虐童,遭民眾丟雞蛋。(圖/記者林煒傑攝)

這間托嬰中心裝有監視器APP,家長以為可以安心看到中心內部的情況,才選擇送小孩到到永和這家托育中心,沒想到花費2萬2千元的托育費用,換來的竟是幼童惡夢的開始,當幼童對上學出現嚴重畏懼,家長驚覺不對勁,卻又只能聽見托嬰中心的一面之詞,且經調查「虐童案例不只一件」。

▲▼新北托嬰中心涉虐童,被民眾噴漆「大紅惡」。(圖/記者林煒傑攝)

▲新北托嬰中心涉虐童,遭民眾丟雞蛋。(圖/記者林煒傑攝)

托育人員施虐為了逃避責任,懂得避開監視器鏡頭後才施暴,可見整個托嬰中心的老師充斥暴力的風氣,更離譜的是,裡面的教師還會粗暴拉扯幼童圍巾,讓家長非常憤怒,除此之外,中心主任竟還囂張的對其他老師指責「小朋友就是要打才會乖」的謬論。

遭虐幼童的爸爸哽咽表示,想向園方索取不當管教的相關影片,但他們使用推託戰術,一直不願意給,就算給了也是毫無相關的影片,所幸在朋友輾轉幫助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間托嬰中心都在對幼童施暴,不管是畫面上的塞櫃子,或是拿鍋鏟狂打腳底板,這些都在恐怖的托嬰中心中時常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