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顧5歲小姪女!她祭「40色彩妝組」陪玩...見「超專業手勢」秒驚呆

▲小姪女愛化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幫小姑帶姪女玩,買了一組化妝品順利「誘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化妝品更是女人一生的好夥伴。一名女網友某天收到一項任務,要帶不到5歲的姪女一個下午,這個小女孩有點怕生,小姑也透露這孩子只要準備好化妝品,就能安撫的妥妥當當,結果一整個下午小姪女都坐在梳妝台前,把所有顏色都往臉上塗了一遍,還一直問她「漂亮嗎」,順利度過兩人獨處時光。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小姑臨時有事,麻煩我幫帶一下她女兒」,這小女孩非常黏媽媽,小姑跟她說,「妳就準備好化妝品,她一定跟妳上車」,為了順利「誘捕」小姪女,她還開車載著姪女去買喜歡的款式,確保能擄獲小女孩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回到家後,小姪女一刻都沒有閒下來,「這小姐整下午把自己搞的像要登台,全部顏色都擦一輪,本想睡個午覺,結果一步都走不開」,姪女每畫上一個新的顏色,就會拉著她一直問,「舅媽,漂亮嗎~這樣漂亮嗎~」她也幫姪女拍了很多「美照」傳給小姑看。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紛紛直呼太可愛了,「太厲害了,手勢超專業」、「怎麼這麼可愛」、「長大會是知名的彩妝師」,但也有網友擔心化妝品會傷害小孩子的皮膚,建議她可以買兒童專用的化妝品給姪女玩,原PO解釋,「小姑有說隨便讓她畫,晚上回家在卸就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