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幸運神騎士!砂石車翻覆噴過來 他果斷飛閃機車下一秒成肉餅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寶山鄉9日下午5時許發生砂石車翻覆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三峰路一段時,疑因山路過彎不慎,車輛呈90度往左側翻,車頭也因撞上邊坡電線桿,整個全毀凹陷,車身也因翻覆嚴重毀損,連電線桿也被撞倒,車上2名男子僅受輕傷,而這名機警跳車幸運逃過一劫的機車騎士,除了網友們紛紛誇讚身手好,更令人慶幸他運氣極好。

▲神騎士!砂石車翻覆噴過來 他果斷跳車 機車下一秒成肉餅。(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砂石車翻覆90度後朝機車騎士直衝過來,幸好騎士機警跳車才撿回一條命。(圖/翻攝新竹大小事,下同)

而再不久後,《新竹大小事》有網友po出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影片,po文的網友寫下「這根本是謀殺,還好朋友千鈞一髮跳車才保一命!」,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可看到,騎士當時行經此路段,發現前方砂石車過彎後竟失控側翻,朝他迎面急推過來,這名騎士機警的立刻停車,但對向砂石車仍止不住剎車繼續往前推,騎士當下立馬跳車才因此保下一條命,行車紀錄器畫面中最後一幕甚至可看見機車被壓爛的畫面,若是當時騎士再晚個幾秒,下場可能也會和這台機車一樣成「肉餅」。

▲神騎士!砂石車翻覆噴過來 他果斷跳車 機車下一秒成肉餅。(圖/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

▲騎士見到砂石車衝來,趕快煞車,但砂石車仍未停下,騎士果斷跳車因此幸運過一劫。

Po文兩小時也引起近兩百則留言討論,網友驚呼「車主平日一定有做善事,才能擋掉這麼恐怖的煞劫,平安就好」、「有燒好香」、「要不是那根電線桿,只怕連一秒都沒有」、「騎士幸運值+100」、「還好有跳車啊不然真的…」、「身手了得!」、「這還跳的開,閣下身手真是了得」,騎士的機警,也讓網友們讚身手好和運氣好。

▲幸運神騎士!砂石車翻覆噴過來 他果斷飛閃機車下一秒成肉餅。(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機車遭砂石車衝撞直接成一坨廢鐵。

▲幸運神騎士!砂石車翻覆噴過來 他果斷飛閃機車下一秒成肉餅。(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砂石車翻覆90度後直接往對向的騎士衝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