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NBA等級不用磨合期 璞園強森勇奪單周最佳球員

▲璞園強森、麥班達,裕隆道森、桑尼。(圖/籃協提供)

▲強森幫助璞園3連戰全勝,個人也榮獲單周最佳球員肯定。(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具有NBA共3個賽季及歐、亞多國聯賽資歷的頂級洋將,璞園強森(Orlando Johnson)來台登場首周,就讓國內球迷見識到何謂頂尖身手。強森上周在璞園3連戰繳出23.7分、7.3籃板、3.7次助攻的優質表現,更幫助璞園拿下本季首度3連勝,本季勝率重回5成,強森精彩表現也榮獲單周MVP肯定。

上周璞園經歷艱困的3連戰考驗,但最終團隊拿下本季首度的漂亮3連勝,其中最大主因自然就是來台後首度登場的強森,來台首周錯過登錄時間的強森,上周終於披掛上陣,也讓外界見識到他的NBA等級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3戰平均上場僅25分鐘,就能拿下23.7分、7.3籃板、3.7次,精采表現就連璞園總教練麥班達都表示,「這就是強森的水準,能夠快速適應我們的團隊。」

初來乍到便奪聯盟單週最有價值球員,強森表示:「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很高興可以再次回到球場,在這個高水準的比賽中打球,也很開心能夠幫助璞園拿下這週的勝利!」

身為衛冕軍,璞園在強森到來後強勢取得3連勝,目前8勝8敗戰績重回5成,暫時名列例行賽第5位。

▲台銀韋陳明、天使、史貝斯,璞園強森。(圖/籃協提供)

▲強森驚人彈性也時常上演爆扣美技。(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