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3歲女騎士「北投內湖」通勤!與薇閣校車擦撞當場輾斃 媽到場哭癱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8日下午6時許,1名女騎士騎車行經自強隧道時,疑因靠一旁遊覽車太近,不慎捲入車底,並遭遊覽車當場輾過,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已經不治身亡,母親獲報到場相認表示,「女兒剛下班,沒想到竟發生這種事」。

▲▼自強隧道大直入口處車禍,女騎士當場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8日晚上6時許,一台薇閣校車與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遭捲車底輾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台由62歲許姓駕駛的遊覽車,下午行經自強隧道時與一旁的23歲的林姓女騎士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整個人捲入車底遭當場輾斃,而遊覽車上的乘客也緊急由客運公司疏散,警消目前也封鎖現場釐清碰撞原因。

▲▼女騎士自強隧道口遭輾斃,母親到場認屍崩潰痛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自強隧道口遭輾斃,母親到場認屍崩潰痛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女騎士的母親到場認屍,當場痛哭流涕表示,女兒平時在一間貿易公司上班,每天都從北投騎車往返內湖,警方也初步勘查,懷疑因內輪差惹禍。

警方指出,許姓司機為臨時支援載薇閣中學的學生,案發時這輛校車滿載20多名薇閣的學生,校方也緊急派出別輛遊覽車支援將學生帶走。

►.影/驚悚畫面曝光!薇閣校車自強隧道口「跨導引線」 女騎士遭輾斃

快訊/遊覽車自強隧道與女騎士碰撞 當場遭輾身亡

▲▼女騎士自強隧道口遭輾斃,母親到場認屍崩潰痛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