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0月租!他台哥大門號爽用18年「終身有效」 超限量方案...網說不划算

遭爆洗門號,NCC 判罰120萬元!台哥大:我也是受害者(圖/記者洪聖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享他手上18年的台灣大哥大門號,終身0元!(圖/資料照)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之星近日推出月付0元起的創新資費,引來搶辦熱潮,而本站新聞〈台灣之星「月租終身0元」 網一搶辦崩潰:根本沒有0元〉報導,合約內還是藏有特殊條款,1年不使用要多付300元。就有網友分享他手上一支特殊的台灣大哥大門號,從公元2000年用到現在18年,走過2G到4G歲月,真的終身免月租!

網友7日在Mobile01貼文〈正港終身零月租〉,分享新一期的電信費帳單截圖,他這支0922開頭的台灣大哥大電話號碼,10月4日至11月3日的計費周期間,沒通話、沒上網,月租費本是600元又有全額減免,最後一毛錢都不用繳!

他說,這是2000年申辦的2G門號,當時台哥大透過公司福委推銷,月租資費600元,打電話每秒0.1元,每月減免600元,且是「終身免月租」!隨著時代進步,門號也從2G升上4G,上網1GB收180元,不過多數時間這號碼幾乎都放著沒在用,他只偶而連一下基地台,反正完全不需要付費。

真正0月租!他台哥大門號爽用18年「終身有效」(圖/翻攝mobile01)

▲網友提供帳單佐證,月租費真的不用錢。(圖/翻攝mobile01)

看了帳單,網友大感驚奇,「連電話都不想打的非常適合」、「這才是真正的0月租」、「有些東西需要門號註冊的時候可以用,反正放著不會咬你」、「比易戶卡(預付卡)好處是不用管啥小循環」、「這超好用的,尤其是平常沒有在打電話的老人家」、「樓主這個是限量案拉,這個概念不一樣啦,根本超棒限量專案!」

不過也有些人認為,除非幾乎不打電話、不上網,不然對一般消費者根本不划算,「半殘門號!電話6元/分,這種費率完全沒競爭性了」、「上網貴、打電話也貴,重點還是特殊方案,不是一般民眾能辦」、「浪費一隻手機裝卡,你在養黃金門號嗎」、「號碼辦下來不就是要用的?1G/180元,1分6元你用得下去?」

▲▼台灣之星。(圖/翻攝自台灣之星粉專)

▲台灣之星近期推出限時0元月租費。(圖/翻攝自台灣之星粉專)

PO文者後來陸續在留言解釋當時的時空背景,早在2000年時這門號是辦來打的,快20年前1分鐘6元算便宜的,「當時預付卡1分可是要10元」。他說,現在用法是滿雙卡機,上網用台哥大平板吃到飽方案,真有需要打電話就用免月租這支。

此外,不少人回憶2G、3G時代,電信業者提供各種驚奇方案,比現在都更殺,「3G時代也有0月租阿」、「小弟目前也有一門辦下來從沒繳過費的0月租的亞太門號,打電話2元/分」、「0月租我也有啊......3G微量上網升4G後語音照樣0月租,流量要另外買」、「2G升4G前也是中華的基地台門號0月租,回不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