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老翁徵乾女兒送1800坪土地「百女來試」 背後家世曝光:有苦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業主去年8月在報紙貼廣告「要認孝順、乖巧、吃素的女兒」,稱應徵者通過面試後,只要願意陪他掃墓,即可獲贈1800坪的土地。而他現在也仍在「尋女」,目前候選名單有3位,還說自己一共想認18個女兒,直呼寧願被騙「我已經70歲,晚年過得快樂就夠了,總比沒人關心,在家好像被冰在冷凍庫裡面好」。

▲▼【老翁登報徵乾女兒事件一】祖先庇佑發大財 為掃祖墳寧可睡公園。(圖/鏡週刊)

▲老翁登報徵乾女兒。(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人徵當乾女兒!救生員女心酸吐「當過酒店妹」 老翁秒翻臉:她沒希望了

「我家小孩不養我、也不去祭拜祖先,所以我打算不把財產留給他們!」花2萬多元刊登廣告的業主當時透露,想要認養一位孝順又乖巧的女兒,還列出條件,必須要不抽菸、不喝酒也不賭博。意者得先寄出自己的身高、體重到嘉義,隨後再赴苗栗面試,錄取後要陪他上山掃墓、工作,才能獲得位於苗栗南湖山區、約1800坪大的土地。目前已有100多人應徵。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報紙刊登詭異廣告,徵乾女兒陪同掃墓,就可獲得苗栗南湖1800坪土地。(圖/翻攝PTT)

▲當時的報紙廣告吸引許多討論。(圖/翻攝PTT)

根據《鏡週刊》報導,老翁每個月都會從苗栗北上掃墓,前一晚先到台北101附近的小公園過夜,儘管天冷,他仍穿著雨衣、頭戴毛線帽,穿戴手套襪子,躺在石椅上就睡。隔天一早,他再騎著老舊檔車到六張犁為父母、爺爺奶奶掃墓,接著到三峽祖墳祭拜。

他認為,凡事都有因果,相信自己在掃墓的時候,把「房子」打掃乾淨,過世的人就住得很舒服,「不然會有螞蟻跑進骨灰罈啃祖先的骨頭,他會很痛苦,讓家裡不平安」。他說自己身上沒病痛,就連雙眼、牙齒至今仍健全,都是祖先的保祐,「像我堂哥身上5、6種病,2個小時吃一種藥,還怪祖先沒保佑他,為什麼自己不檢討?」

他說自己幾10年來都堅持每個月掃墓,靠的就是意志力,至於想徵乾女兒的原因,他則說自己已經70歲了,如果他死了,祖墳就沒有人去掃,「我沒有退路啊!3個小孩都40幾歲了,他們有時間去香港、去新加坡玩,沒時間去掃墓,說不過去嘛!」

▲▼【老翁登報徵乾女兒事件一】祖先庇佑發大財 為掃祖墳寧可睡公園。(圖/鏡週刊)

▲老翁為掃祖墳,前一晚北上睡公園。(圖/鏡週刊)

談到從前的生活,老翁說年輕時他開過牛仔褲工廠,因為沒學過裁縫,用剪刀把褲子剪開的時候,因為牛仔布很硬,他剪到手都起水泡。但因為牛仔褲生意不錯,之後他租了場房,甚至組織一個小工廠,最後因為不敵大陸的廉價進口貨,1993年便收起工廠,轉當清潔工及工廠保全。

但在61歲的時候,他獲得一筆龐大遺產,「我祖先有好幾萬坪土地,大望族,市公所找到我跟弟弟姊妹繼承這些土地,在林口A7那邊」。之後他就靠轉賣土地、投資房地產賺了好幾千萬,「因為投資都很順利,我認為是祖先風水庇佑我,所以每個月都去掃墓。」

雖然有了錢,但家庭生活卻不盡理想,老翁說兒女都嫌他不乾淨,小孫女還曾嫌「你這麼老了,怎麼不趕快去死?」他現在則是獨自住在苗栗火車站附近租的透天厝內,過著十分節儉的生活。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